[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龙岩分行在金融统计工作中取得佳绩

www.fjsen.com 2015-09-30 13:4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在中国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对2014年龙岩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调查统计工作综合评价中,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取得98分的好成绩,名列全市第一;在省分行对2014年度金融统计工作总评中,该行荣获2014年度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在上级行年度评比中,该行计划财务部曾伟荣获2014年度金融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这就是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在2014年金融统计工作中取得的累累佳绩。

“我行统计工作一向本着“及时、准确、实用”的原则,认真完成上级行、监管部门及政府机构各项常规及临时性统计报表、统计报告的编制、上报工作,汇总、整理各项相关统计数据,全面发挥统计岗位的职能和作用,”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5年,我行将继续配合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要求,围绕经济新常态下的信贷需求、利率市场化、存款偏离度和同业业务监管、金融脱媒等重点、热点问题,力争报送更多更好具有较高价值的统计分析和调查研究资料,为提升全行统计工作质量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