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新罗支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5-09-30 13:4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昕)近年来,邮储银行新罗支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主动融入社区,通过组织客户开展活动,面对面地跟客户交流,了解客户需求,从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活动带动 提升服务

日前,邮储银行新罗支行联合户外登山协会组织爱好登山客户举行户外登山活动。

虽然山路陡峭,但大家热情洋溢。山涧传来呐喊声、欢笑声,余音缭绕山谷。登山过程中,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各种美景,山间草甸,牛羊成群,山顶奇石,美轮美奂。户外登山协会为大家保驾护航,备好水及食品,提供给准备不足的人员,但所有成员均自背物品爬山,展现了登顶的信心和勇气。路途中,大家互相分享各自带来的美食,相互帮助并轻松交流,团队气氛热烈欢快。

登山成员表示,感谢邮储银行提供了这样一次不一样的户外活动,让大家共同克服困难一同完成穿越。支行工作人员则表示,邮储银行新罗支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主动融入社区,通过组织客户开展活动,面对面地跟客户交流,了解客户需求,从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你追我赶 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加快流程时效,提升信贷服务质量,今年6月,邮储银行新罗支行拟定“服务之星”评选方案,制定激励措施,组织开展了“服务之星”评选活动。表彰奖励在日常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以进一步激励员工的服务意识,促进服务队伍的稳定和发展。

此次“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从2015年6月1日开始,从工作积极性、业务操作合规性、客户服务评价、流程时效考核、贷后工作质量等方面对员工进行综合评测,由三农金融部每位成员做考评人,对自己和部门其他人员进行评分,评选出月度“服务之星”,评选周期为每月一次。随着综合测评的结束,第一期“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圆满完成,“服务之星”荣誉称号由信贷客户经理饶忠龙获得。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为每位员工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为建立和完善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开了一个好头。支行也想通过评选活动达到内提业务能力、外提服务水平的目的,形成良性的发展氛围,不断激发员工的上进心和积极性,增强服务客户意识,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