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苏坂镇开展村级人口文化超市“二个一”活动

www.fjsen.com 2015-09-29 16:07:51 詹俊煌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龙岩讯(通讯员 詹俊煌 本网记者 李凌生)连日来,龙岩市新罗区苏坂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村级人口文化超市“二个一”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村级人口文化超市功能,为老百姓在“生育、生产”等方面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该镇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了“二个一”活动基本内容:

一是送一本好书。苏坂镇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组织驻村乡、村两委干部等人员,将人口计生等图书送到农户手中。同时充实《中国人口报》、《人生》、《家庭健康报》、《福建日报》以及农业、畜牧业、养殖业等与农村群众“生育、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报刊杂志等各村人口文化超市图书存量,以满足不同群众需求。

二是举办一场讲座。苏坂镇积极依托村级人口文化超市等宣传阵地,组织计生、卫生、农业等部门干部举办一场切合群众在“生育、生产、生活”等方面需求知识专题讲座,采取“集中授课+发放资料+现场解疑释惑和交流或参观考察”等方式,帮助群众增长知识、转变观念、掌握技能。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