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邮储:加强历史教育 激发爱国热情

www.fjsen.com 2015-09-29 10:4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在支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岗位、开创未来”的观影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一是结合支行实际情况,精心策划观影活动方案。二是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引导员工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活动中感悟历史、不忘历史,鼓舞和激励员工继往开来、奋发有为。

通过此次活动,支行员工受到了爱国主义的熏陶和教育,深刻认识到,弘扬抗战精神,就是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把远大理想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脚踏实地,在工作中作出最大的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