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新罗支行走进社区 关爱老年人

www.fjsen.com 2015-09-29 09:2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展社区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

东南网9月29日讯(记者 陈昕)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类文明、社会进步的重要体现。关爱老人不单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而是需要整个社会的共同努力。邮储银行新罗支行邀请北门社区老年人到支行召开茶话会,与老人共叙金融服务。

茶话会上,支行员工首先与老年人朋友拉家常,在轻松的交流中,问候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了解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情况,向他们征询对支行的服务建议和意见。接着,支行的客户经理对老年朋友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讲解今年以来的一些金融诈骗案例,特别是针对熟人或老人的融资诈骗和电信诈骗,提醒老年人朋友提高警惕,不受高利诱惑,不上当受骗。同时,支行人员还向老年朋友讲解理财知识,对银行的一些理财产品类型进行讲解,让他们了解哪些是高风险高收益产品,哪些是稳健收益产品,哪些是保本收益产品,帮助老年客户认识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工作人员表示,邮储银行新罗支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主动深入社区,服务社区,融入社区,关心老年客户,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社区的能力。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