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诚信建设> 最新要闻> 正文

永定诚信纳税可获信贷支持

www.fjsen.com 2015-09-28 16:37:22 来源:文明闽西  我来说两句

“没想到诚信纳税还能带来无担保信用贷款,‘税易贷’真是对我们诚信纳税人最好的回报!”近日,得知最高可获得200万元的信用贷款,福建威龙铝塑制造有限公司经理林书培非常高兴。

受经济下行影响,当前中小微企业仍普遍面临融资难问题。一些尚处于发展初期,想扩大生产规模的企业,因难以向银行提供合格、足够的抵押物而无法取得贷款。部分企业不得不采取连锁担保的形式,虽然取得了贷款,但也常常出现连带债务纠纷。而那些依靠高利息的民间借贷苦撑的企业,更是过得苦不堪言。

如何破题?今年5月,永定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推出以中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的“税易贷”融资新产品。区国税局对辖区内缴纳税款正常的中小微企业开展税收调查,确定26户A级、232户B级纳税信用企业。建设银行永定支行依据国税部门提供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对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含)以上,从事本行业3年(含)以上,上一年度纳税总额在5万元(含)以上的企业,提供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免担保、免费用(免收贷款承诺费、免收资金管理费)、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

截至目前已有5家A级、38家B级纳税信用企业共申请贷款总额2680万元。(永定区委文明办 马斌、赖春蕾)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