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银协共建 助力三农

www.fjsen.com 2015-09-28 16:32: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8日讯(记者 陈昕)为了更好地宣传支行特色家庭农场贷款业务,扩大三农服务覆盖面,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主动与协会对接,开展金融知识、金融服务下乡活动。

25日上午,三农协会裕农协会组织来自永定区各乡镇的46户养殖户召开“为家创业、为爱创新”为主题的养殖类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借此机会,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主动介入,向在场的养殖户宣传三农金融知识和三农信贷政策,针对乡镇客户普遍没有房产证无法申请抵押贷款的情况,邮储银行推出特色三农产品家庭农场联保贷款,较好地解决了农户贷款难的问题。正如参训学员所说,“现在担保贷款太难了,需要找这么多有单位的人进行担保,而且抵押贷款又无法申请,这一新产品对我们养殖户来说是一大喜讯。”

支行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针对农户缺乏抵质押物贷款难的问题,邮储银行加大了产品创新力度,积极对三农信贷产品进行要素调整,目前已建立了较完善的三农服务体系。接下来,支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金融服务农村、农业、农户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