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丰富融资产品 力助小微企业发展

www.fjsen.com 2015-09-28 16:3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8日讯(记者 陈昕)小微企业税贷通业务,是指面向由邮储银行认可的税务、财政、科技、园区等平台推荐且连续、正常纳税的中小微企业,依据其近两年平均纳税总额发放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相较于一般小微企业信贷业务需要严格的抵质押条件而言,邮储银行“税贷通”业务的最大亮点就是小微企业在满足邮储银行小企业授信业务基本制度的准入条件下,可以采用信用担保的方式向当地邮储银行分支机构申请单笔最高达200万元的授信额度,这在严峻的经济金融环境下,可以较好地满足广大抵质押物不足的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

为鼓励广大小微企业诚信经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还对客户评级、客户评分较好的小微企业授信金额进行了倍数放大及比例调整。其中,对于评级在AA及以上、A、BBB级的企业,可以分别享有授信金额放大8倍、5倍和3倍的机会;对于不同等级的客户评分,最高还可同时享受到授信金额1.5倍的调整比例。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各分支机构积极走访,主动与税务部门沟通合作,截至2015年8月,该分行已与开发区地税、漳平市国税局、长汀地税局签署了合作协议。接下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继续加强与税务部门的合作,根据其推荐的客户开展尽职调查及经营分析,对双方认可的小微企业提供免抵押的税贷通贷款,共同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