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H&M:秉承可持续的方式提供时尚和品质

www.fjsen.com 2015-09-25 15:40:2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H&M(Hennes&Mauritz)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和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并通过创新和跨界合作不断为顾客带来新的时尚体验。

H&M自1947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以可持续的方式和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的商业理念。据了解,2013年H&M在中国推出“旧衣回收计划”,鼓励顾客将闲置的衣物带到H&M门店,让它们重获新生,至今已在中国回收共计超过950吨衣物。

龙岩首家门店隆重开幕

25日,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Hennes&Mauritz正式进驻龙岩万宝广场,为期待已久的龙岩消费者带来院子北欧的时尚热潮。这是H&M继福州、厦门、宁德、晋江、漳州、泉州之后在福建市场开拓的第7个城市。

Magnus Olsson认为:“我们很高兴能再龙岩开设第一家门店,并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亲切互动。福建龙岩的时尚消费市场对H&M而言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融入本地市场,积极开发新兴地区,并在更多领域上寻求可持续发展,成为消费者消费的首选之地。”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