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永定城区国庆起对高污染汽车采取分时段、分区域限行

www.fjsen.com 2015-09-24 09:25:25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4日讯(海导记者 李大荣)近日,龙岩市永定区政府对外发布通告,10月1日起,永定城区将限制高污染汽车通行,对未经环保部门核发环保合格标志的所有机动车辆,采取分时段、分区域逐步实施限行,以控制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通告称,自2015年10月1日起,每日7:00-23:00,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所有车辆,禁止在永定区东大道(城标-汽车站)、九一路(农行门口-区医院)、趟耙街、环城路通行。其中,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殊用途车辆,不受上述限行措施的限制。而取得环保标识车主,应该将标志贴在车辆前挡风玻璃的右上角。

下一步,龙岩市永定区将根据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实际情况,逐步扩大限行区域和时间。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永定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