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临盆孕妇高速路遇车祸 过路司机仗义送医母子平安

www.fjsen.com 2015-09-22 08:40:21 康泽辉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速交警提供的黑色起亚小车和司机影像

东南网9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李贵荣)38周多,提早见红阵痛,孕妇即将临盆。横跨百公里的送医之路,却在高速路遭遇车祸。宫口已开,阵痛不止,焦急的丈夫在高速上挥起了求援的手臂,数十部车呼啸而过。漫长的十几分钟后,一部黑色起亚小车停下来,接上了产妇……

9月16日,这场生命接力,带来了母子平安的好消息。“好心的黑色起亚司机大哥,您在哪呢,我们想当面谢谢您。”产妇一家人说。

清晨6点多 宫缩阵痛 她要生了

昨日,龙岩市妇幼保健院5楼母婴病房。29岁的丘佩明,望着床上的宝宝和老婆,满脸幸福。

两天前,龙岩上杭县蓝溪镇,当天清晨6点多,他怀孕38周多的老婆袁丽娟,发现下体见红,随之而来的是宫缩阵痛。这是第二胎,经验告诉她,可能要生了。

袁丽娟赶紧给远在百公里外龙岩市区上班的丘佩明打电话。丘佩明赶紧放下工作,开车赶回上杭接上老婆,往龙岩市妇幼保健院赶。走省道,再拐从上杭白砂收费站上了高速。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