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迎青运•为福建喝彩”大型采访活动在龙岩落下帷幕

www.fjsen.com 2015-09-21 22:16:06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采访会现场

东南网9月2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9月21日下午,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外宣办(网络办)主办的“迎青运•为福建喝彩”采访活动在原中央苏区核心区域——龙岩落下帷幕。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青运会的影响,同时展示福建老区龙岩经济社会建设成就。活动期间,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东南网等全国3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应邀走进福建,分别赴福州、龙岩参观采访。

9月18日-19日,采访团一行前往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中国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以及三坊七巷进行了参观采访。20日,记者们开始了龙岩之旅。

在龙岩的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先后来到上杭古田和才溪的红色景区,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主席园,并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才溪区苏维埃政府旧址、才溪区工会旧址和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第二天,记者们走进永定土楼,感受了浓浓的客家风情,随后在中心城区参观了青运会龙岩赛区举重场馆。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