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全国科普日:龙岩市民走进土楼自然博物馆

2015-09-20 21:11:22  李凌生 林梦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活动当天,小朋友在博物馆留影

东南网9月2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林梦雪)9月19日,2015年龙岩市暨永定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福建省土楼自然博物馆隆重开幕,龙岩市副市长毛高良、市科协主席温国能、永定区县委书记刘先裘、博物馆董事长张卫星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龙岩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永定区科协、教育局以及福建省土楼自然博物馆共同承办,以“万众创新 拥抱智慧生活——走进自然博物馆”为主题,活动从9月19日持续至25日。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农业、妇联等20多个部门工作人员结合社会广泛关注的转基因、食品安全、应急避险、中医养生等热点问题向公众答疑解惑,引导公众用科学精神、科学办法来认识、解决问题,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当天,作为本次科普日的主要内容,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免费向社会大众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学生前来参观。

据博物馆董事长张卫星介绍,该馆是福建省最大的地宫博物馆,也是龙岩市科普教育基地、青少年科普科教基地,拥有四万多件土楼博物馆展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