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睡在家中的幼女失踪 女童竟遭生父捂死弃河

www.fjsen.com 2015-09-16 09:46:54 康泽辉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结果实难接受,但廖招娘摇了摇头说她不怪女婿

东南网9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吴鹏波 文/图)近50天的寻找和等待,换来的是小梓煊遇害的噩耗,还有家人都无法接受的答案:凶手竟是梓煊的“姑父”,也是她的亲生父亲。

时间回拨至7月24日下午,一周岁零八个月大的小梓煊,在家中睡觉的床上离奇失踪,之后警方曾悬赏10万元征集破案线索。此前导报曾作连续报道。目前,小梓煊还未找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投案。

噩耗:女童遇害,凶手竟是生父

这个结果,对于龙岩市永定区高陂镇北山村的当事家人而言,着实无法接受。

昨日,小梓煊的奶奶廖招娘两眼通红,坐在家中一楼的凳子上,捶胸摇头,“心痛啊,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对自己的亲生骨肉下手啊。”

廖招娘口中的他,是这栋房子的主人张某,也是她的女婿,他还有个连村里人都鲜知的身份,小梓煊的“亲生父亲”。

小梓煊早在出生时,就由张某过继给了没有孩子的大舅子陈初海抚养。

廖招娘一家,原是高陂镇黄田村人,因为村庄被征迁,去年,一家数口住进了女婿在北山村的家。

悲剧的发生,毫无征兆。7月24日下午,小梓煊在家中的睡床上离奇失踪了。廖招娘回忆,那天,女婿张某和众人一样,玩命地找,连饭都顾不上吃,根本看不出像是有事的人。

直到9月14日,警方带着张某回家指认现场,带来了噩耗,“小梓煊没了,被张某用被子捂死后,装入袋子,扔进了河里”。

结果实难接受,但廖招娘摇了摇头,说她不怪女婿,她指着自己的头,“他脑子出问题,精神失常了。”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