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县在2015厦洽会签约项目5个 总投资27亿元

www.fjsen.com 2015-09-14 09:31:06 池威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4日龙岩讯(通讯员 池威 本网记者 李凌生)9月7日,上杭县在2015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7亿元。其中内联项目有投资20亿元的中车重型矿用装备制造及矿山工程服务产业基地项目,四个外资项目为投资8000万美元的黄金珠宝产业园项目(一期)、投资1100万美元的柠檬种植与深加工项目、投资500万美元跨境电子商务项目和2200万美元的矿山安全环保用品项目。

据了解,本届厦洽会,上杭县围绕金铜、建筑两个主导产业及商贸物流、现代农业、旅游及文化创意、机械装备制造、互联网经济、新材料、精细化工、金融服务等“2+8”产业发展格局,紧密结合产业发展,适时调整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协调服务作用,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全面开展与央企(含军工)对接工作,紧密联系上级政府部门(省国防科工办、市军民融合办),争取工作支持,邀请央企(含军工)前来考察,并根据对接进展适时组织有关部门和企业外出拜访,促进本届厦洽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与此同时,鼓励紫金矿业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活动,充分发挥紫金矿业的资源优势,广建关系、广开渠道、广搭平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把上杭县产业链加强、加粗、加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