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16名法官实时解答网友咨询 漳平迈向“法院信息化3.0”时代

www.fjsen.com 2015-09-11 09:59:40 李凌生 陈立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9月1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陈立烽)“毕业了还被当作实习生,只给200元工资,还不签劳动合同合法吗?”

“我给一家公司做了大门,还没把钱给我就把公司转给人家了。找他拿钱说没钱,叫我去把那大门拆掉,另一个老板又不让我拆,我该怎么办?”

“帮朋友担保向人借钱,期限三个月到期后,他们私下协商又借了两个月,又到期后,我朋友跑了。我是否应担责?”

9月9日,漳平市法院16名工作人员聚在一间会议室“集体上线”,回答全国各地网友提出诸如此类的法律问题。

当日,“中国法治·法院活动日”第10站活动在漳平法院举行,这也是福建首站活动。为了做好本次活动,漳平法院专门从立案、民事、刑事、执行等各部门抽调了16名精英法官在线参与法律咨询活动,改变传统的摆摊设点形式,通过“中国法治”APP网上海量收集老百姓的涉法疑问和难题进行实时解答,创新互联网时代司法宣传新形式,实现涉法咨询需求和法官解答的有效对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