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编造天津火灾谣言 龙岩男子被拘留

www.fjsen.com 2015-09-11 08:29:09 吴鹏波 张春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近日查处一起散布网络谣言案,涉案男子江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近日,该局网安大队民警巡查中发现网民“突然空闲”在手机微信中传播有关天津港火灾爆炸事故的谣言。经查实,该网民江某,男,系永定区陈东乡人。当天上午,江某编造了有关涉及天津港火灾爆炸事故的谣言信息在微信群中发布后,引起了部分网民的恐慌。经传唤审查,江某对其故意编造传播有关天津港火灾爆炸事故的谣言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江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据悉,自开展专项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以来,该局共查处网络谣言案件3起3人,罚款1人,行政拘留2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