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连城日前出台了灾后重建补助政策 最高每户补3万

www.fjsen.com 2015-09-10 09:39:08 李大荣 李绍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通讯员 李绍炜)昨日,导报记者获悉,龙岩市连城县日前出台灾后重建补助政策,危房改造每户最高补助3万元,确保受灾户在2016年春节前搬入新居。

据介绍,受灾户放弃建房、在本县境内购买新商品房,按每户一套的标准,享受购房贴息补助、购房奖励和企业让利等多项优惠政策,并保障受灾农户子女在城区享受同等入学待遇。

而对受灾农户重建新房的,省财政给予每户10000元补助,对特困户给予15000元补助。市、县政府分别对一般农户给予每户6000元补助,对特困户给予每户8000元补助,并根据不同标准享受危房改造补助。

同时,对纳入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的,每户还可享受建房30000元、修缮20000元的补助;因建房产生的各类规费都尽可能进行减免。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