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响应倡议 龙岩十景区承诺三年内不涨价

www.fjsen.com 2015-09-09 19:24:41 李大荣 吴丹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通讯员 吴丹平 文/图)中秋假期、十一长假即将来临,近日景区调价的消息不绝于耳,备受龙岩市民关注。龙岩有10家4A级以上景区,纷纷承诺3年内不涨价。
这10家4A级以上景区,包括1家5A级景区、9家4A级景区,分别是福建土楼·永定景区(5A)、连城冠豸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龙岩市连城培田古村落旅游区、连城天一温泉旅游区、龙岩龙硿洞风景名胜区、长汀红色旧址群旅游区、古田会议会址景区、漳平水上茶乡九鹏溪景区、福建龙岩梅花山虎园景区、武平梁野山景区。此外,从8月中旬起至年底(10月1日-10月7日除外),这10家景区每周五还推行门票半价优惠。
今年,恰逢全国景区门票调价的“解禁年”,龙岩部分旅游景区因此酝酿涨价。8月底,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发出倡议,倡导“5A、4A级景区带头不上涨门票价格”,截至8月31日,福建省有58家景区承诺不涨价,其中龙岩有10家。
据介绍,3年内不涨价是指不在高峰、旺季额外涨价,或因为物价变动和市场影响而涨价。但景区仍然将执行现有的淡旺季两种票价。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