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大池镇教育基金会为96名计生家庭户子女发放奖助学金

www.fjsen.com 2015-09-07 15:55:33 谢伟婷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7日龙岩讯(通讯员 谢伟婷 本网记者 李凌生)“基金会对我的奖学就是对我最好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的,将来要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在大池镇奖学助学发放仪式上,考上龙岩一中的二女户子女吴小琪高兴地说。

8月27日,大池镇教育基金会举办2015年度奖、助学发放仪式,全镇96名计生家庭户子女获得奖学助学金。基金会共计发放59000元,对33名考入本一和一中、二中的学子进行了奖励,63名贫困学子获得了助学金。

据悉,大池镇教育基金会在镇党委、政府牵头下成立于2011年10月,所募资金主要来源于该镇非公企业家捐赠,资金现已达159万元,所奖学助学的学生全部为计生户。此外,基金会4年来为大池各项教育事业捐赠金额54万余元,极大推动了大池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