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男子手头拮据,持刀抢劫算命先生

www.fjsen.com 2015-09-07 08:17:16 吴鹏波 张春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一男子因手头拮据,将算命先生骗至房内实施抢劫。近日,龙岩上杭县公安局成功抓获这名犯罪嫌疑人,破获该起持刀抢劫案。

8月20日晚,上杭县城区发生一起抢劫案。报案人刘某在上杭县城区江滨路摆摊帮人看相,当日晚被一陌生男子以算命看相为由骗至其上杭城区一房子内。进入房子后,该陌生男子拿刀威胁并脚踢刘某,抢走其身上1000余元现金。随后,男子又威逼其讲出随身携带的一张农行卡密码,并将该卡内的4100元现金取走。

接到报案后,上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案件侦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赖某(47岁,临城镇人),并于8月31日在上杭城区抓获赖某。经审查,赖某供述了其因经济拮据而抢劫算命先生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