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福汽新龙马推出首款MPV 9月下旬正式上市

www.fjsen.com 2015-09-06 16:11:59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EX80正面照

东南网9月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08月底,由龙岩本土汽车品牌福汽新龙马生产的首款MPV——启腾EX80正式下线。近日,记者在龙岩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看到了即将于9月下旬上市的新车倩影。

记者在现场看到,启腾EX80拥有MPV典型的外观,宽幅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巧妙的和车标融合在一起,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而内饰方面以黑灰搭配为主,搭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显示屏。业内人士称,与其首款产品启腾M70不同,启腾EX80定位要更高一些,将主要竞品锁定为五菱宏光、东风小康风光330等车型。

据了解,福汽新龙马由福汽集团与龙岩市政府共同出资成立,是福建省第一个生产品种最齐全且具有完全自主品牌的整车生产企业。2014年1月8日,福汽新龙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自主小型车品牌“启腾”,首款新车M70正式上市,而如今下线的EX80则是第二款车型。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