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召开不良贷款处置会商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5-09-02 11:23:18 罗姝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讯(记者 罗姝) 昨日下午,龙岩市召开不良贷款处置会商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了龙岩市金融风险防控和不良贷款处置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天洲指出,上半年,龙岩市辖区内银行业信用风险防控工作取得较为明显成效,金融产品创新持续推进,贷款质量在全省保持较好水平,金融工作保持稳中求进的态势。但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银行业不良贷款率有所提高,潜在信用风险较大。

张天洲要求,下半年,政府要做到“五加强”,即加强诚信环境建设、加强政银沟通合作、加强与司法部门沟通协调、加强民间融资管理、加强企业担保链风险防范和化解。要落实信用风险责任,强化防控,龙岩银监分局、市金融办要加强督导和考核。要精准施策,综合治理,重视债务重组,加大信贷投放,促发展做大分母,通过金融部门支持,推动经济增长新动能。要多方联动,提高司法效率,加快金融案件审理执行,打击恶意逃废债,探索银行与担保机构合作、风险共担机制,共同维护好龙岩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郑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