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莅临龙岩学院作专题报告

www.fjsen.com 2015-09-01 15:50:30 郑窈 黄德民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日龙岩讯(记者郑窈 通讯员黄德民)8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工委书记黄红武应邀莅临龙岩学院作了题为“福建省教育综合改革的探索和实践”的专题报告。2015年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全体学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龙岩学院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主持。

报告围绕当前福建省教育改革的基本判断、基本思考和主要举措等三个方面展开。黄红武指出,当前中央对福建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省委省政府对教育改革的重视前所未有,省级职能部门对教育的理解及协同教育的发展前所未有,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春天扑面而来,令人向往,催人奋进。黄红武认为,龙岩学院在近年的办学过程中,管理机制更加完善,科研工作更加突出,服务地方更主动,教职工谋求发展的愿望不断提高,事业有了较大的发展。面对当前的机遇,黄红武要求,要以雄鹰换喙拔毛的勇气,壮士断腕的气魄,克服改革、转型过程中的阵痛,浴火重生、重新飞翔。

林和平指出,在龙岩学院的改革过程中,全体教职员工要站在全省的教育大局看学校的发展,从横向和纵向的对比中认真审视教育事业。在新的转折点上,要把紧迫感和危机感转换为行动力。

责任编辑:郑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