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连城举办“7.22”抗洪救灾专题文艺晚会 答谢社会各界支援

2015-08-31 22:38:15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晚会序幕《连城告急》

东南网8月3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8月31日晚,由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连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7.22”抗洪救灾《众志连城》专题文艺晚会在龙岩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主办方表示,举行专题文艺演出,既是用文艺的形式来诠释在灾难面前党政一心、干群一心、军民一心共赴为难的感人情景,也希望以这台晚会来表达连城人民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今年7月22日,连城遭受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灾情发生后,龙岩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亲临一线、坐镇指挥、科学调度,驻军部队、武警官兵紧急驰援、全力抢险,全市党员干部、兄弟县(市、区)和社会各界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捐款捐物,为连城取得抗洪救灾阶段性重大胜利提供了巨大的精神支撑和物质支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