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苏坂镇投资120余万元打造2.5公里计生宣传文化长廊

www.fjsen.com 2015-08-31 16:26:12 杨振峰 林炜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计生文化长廊实景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振峰 林炜 本网记者 李凌生)“现在在路灯杆上安装了计生宣传牌后,只要散散步就能了解计生生育政策和优生优育等知识。”日前,新罗区苏坂镇苏坂村村民在观看“计生宣传文化长廊”上图文并茂的计生宣传内容时感慨万千地说。

据介绍,截至目前,苏坂镇共投资120余万元在苏坂大道两旁建成总长为2.5公里的路灯,并在灯杆上高标准设计安装了人口计生宣传公益广告牌,成为当地一个计生宣传阵地和群众了解计生政策、学习优生优育知识的窗口。

广告牌内容包含了计生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关爱女孩、生殖健康、科普知识、利益导向机制等。以温馨的话语、精美的图文,宣扬计生国策,提高了群众的知识知晓率,切实起到转变育龄妇女婚育观念,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