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临床用药质控中心举办年会 邀请省内外专家交流经验

www.fjsen.com 2015-08-31 11:05:28 李凌生 廖洪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廖洪娟)8月29日,龙岩市临床用药质控中心及医学会医院药事管理分会在龙岩市第二医院开幕。福建省质控中心主任王长连、龙岩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宝洪、二院党委书记钟国伟等领导出席了年会开幕式。

会议还邀请了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临润教授、汪洋教授等省内外医疗专家参会,就“品管圈理论与工具”、“品管圈实践与操作”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龙岩市临床用药质控中心受龙岩市卫计委领导,挂靠在龙岩市第二医院。近年来,龙岩市第二医院积极打造全省一流学科,与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海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建立长期帮扶关系,积极引进领军人才,打造技术高地。二院现有中高级职称药师6人,临床药师3人,并有在外进修的临床药师3人。此外,2013年10月,该院建设的闽西首家静脉用药配置中心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