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百余元晚餐开发票 一市民刮出十万大奖

www.fjsen.com 2015-08-28 19:54:12 李凌生 卢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罗先生领取大奖

东南网8月2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卢阳)晚间与同事吃晚饭,饭后发票竟刮出十万大奖!这样幸运的事就发生在龙岩罗先生身上。

“以前最多中过100块,这种事情是第一次遇到”,8月28日,罗先生来到龙岩市新罗区地税局,代表公司领取奖金,他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

“我们点了酸菜鱼和几个小菜,一共115元”,罗先生说,8月17日他和同事在交易城一家饭店吃晚饭,结账后以公司的名义开具了发票。刚开始刮出两个字“壹拾”,“我以为是十块钱,后来发现后面还有一个‘万’字!”,罗先生找来服务员,服务员也惊呆了。确认中大奖后,罗先生按照发票上的提示,在当地税务部门的指导下一步步履行兑奖程序。

“这种有奖发票,全市已经投放第三批了”,新罗区地税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类有奖发票设有不同金额的奖项,十万元是最高奖项,而到目前为止,全市范围仍有4个十万、6个一万、若干个2000元以下的大奖没有开出来。地税部门希望通过此举鼓励更多市民在消费后向商家索要发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