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计划投资18.7亿元对电网进行建设和改造

www.fjsen.com 2015-08-28 11:31:51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8月2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8月27日,国家电网龙岩供电公司在龙岩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就该司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向媒体作了通报。

据龙岩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赖国书介绍,今年1—7月份,龙岩全市全社会用电量累计64.31亿千瓦时,比降2.25%,其中,1-6月份工业用电量36.89亿千瓦时,同比下降了3.52%”。“这对龙岩来说是个好事情”,赖国书认为,工业产值增加而用电量是下降,是因为这几年随着龙岩经济的转型,用电结构发生了变化,“高耗能的企业比较少了”,这也表明龙岩在“调结构、稳增长”方面取得成效。

赖国书表示,2015年,龙岩供电公司围绕经济从高速向中高速转变的新常态,进一步加大在电网建设方面的投资力度,计划投资18.7亿元,建设220千伏和春输变电工程、龙翔输变电工程、赣龙铁路铁路长汀南、冠豸山、上杭北牵引站供电工程等项目,改造10千伏及以下配网设备、电网生产设备,以解决设施超载、过载、“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

另据了解,龙岩供电公司也将在服务民生方面加大投入,着力解决偏远农村的低电压问题。赖国书说,2015年起,该司计划投入2.08亿元对全市7个县市区164个低电压项目进行治理,计划改造205个台变、86.6千米10千伏配电线路,“比较彻底地解决偏远农村低电压问题”。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