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地税局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www.fjsen.com 2015-08-27 18:10:44 张凰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东南网8月27日龙岩讯(通讯员 张凰 本网记者 李凌生)为庆祝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5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地税局举行“铭记历史 鉴往知来”诗歌朗诵比赛。

活动特别邀请了武警龙岩支队及新罗区人民武装部的官兵。选手们以气势磅礴的单人颂、双人颂、小组颂重温了共产党经历过的峥嵘岁月,歌颂了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发出了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的号召。最终,新罗地税局范殷妮和杨树兰朗诵的作品《民族的丰碑》深受评委和观众的肯定,荣获一等奖。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机关文化氛围。活动也体现了军警民一家亲的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