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龙门镇农村“两户”女孩喜获高考奖励金

www.fjsen.com 2015-08-27 17:07:04 郭洁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颁奖现场

东南网8月27日龙岩讯(通讯员 郭洁 本网记者 李凌生)8月27日,新罗区龙门镇举行2015年度农村独女户、二女户成才奖励金发放仪式。

为了资助和鼓励她们更好地完成学业,进一步营造关爱女孩的社会舆论氛围,区计生局和龙门镇政府对全镇22名考取大学本科院校的女孩进行奖励。其中,被本一批院校录取的女孩每人获发1800元奖金,被本二批院校录取的每人获发500元奖金。

参加仪式的家长说:“过去,我们自觉落实计划生育政策,如今正享受到计划生育带来的系列奖励优惠政策,这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很自豪。”

据了解,近五年来,龙门镇累计奖励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女生75余人,发放奖励资金4.95万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