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长汀男子误将金额当密码 充入话费一万多

www.fjsen.com 2015-08-25 08:53:11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误充话费1万多,想退退不了,怎么办?”21日,长汀的黄先生拨打导报龙岩新闻热线反应,近日帮人充话费时,由于误将“话费金额”按成了“账户密码”输入,5位数的密码,结果充了1万多元,向移动公司申请退款。据悉,目前退款仍在申请中,预计还要10天才会有结果。

黄先生说,当时要给马先生号码充值50元话费,在用信用社自助缴费系统时,正在聊天的他,一时疏忽,在话费充值金额上,直接输入银行密码,导致误充话费18797元。

随后,黄先生联系10086申请退款,对方表示会反馈,但不确保能退款。21日,导报记者和黄先生来到长汀一处移动营业厅,将身份证等证件提交申请调账。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需要信用社发起退款申请。而信用社营业厅则表示,没有退款申请这项业务。

黄先生表示,提交调账申请报告,已经一个多星期了,钱还是没下来。他说,目前已经向国家工信部申诉。

据悉,21日下午,长汀移动经营部工作人员告诉黄先生,目前市移动公司暂时无法申请,将会想另外一种办法处理此事,预计还要10天才会有结果。而具体什么办法,黄先生表示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