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10家景区周五半价

www.fjsen.com 2015-08-22 10:48:55 李大荣 吴丹平 胡娜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漳平水上茶乡九鹏溪景区

 东南网8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李大荣 通讯员吴丹平胡娜)昨日,导报记者从龙岩市旅游局获悉,20日起至年底(10月1日-10月7日除外),龙岩10家4A级以上景区,每周五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据悉,这在全省尚属首次。

 这10家4A级以上景区,分别是福建土楼·永定景区、连城冠豸山景区、连城培田古村落、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新罗龙硿洞景区、长汀红色旧址群旅游区、古田会议会址景区、漳平水上茶乡九鹏溪景区、梅花山华南虎园生态旅游区、武平梁野山景区。

 龙岩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团队和散客类型的游客,在每周五14:00-17:00参观这些景区,均可享受门市价5折的优惠(符合半票、免票优惠条件的特殊游客,按原政策执行),其中,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则是周五全天半价。

责任编辑:郑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