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互联网+”催生岩城影院低票价 8元票价跑赢CPI

www.fjsen.com 2015-08-21 16:18:56 钟丽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钟丽琳)今年电影市场的暑期档,票价价格战此起彼伏,竞争的惨烈程度让消费者直呼大快人心——冲击低票价简直无底线。

记者8月15日采访获悉,近半年以来,随着团购、移动支付等互联网的进入,线上售票一片红火,史无前例的低票价让消费者简直是大跌眼镜,曾经动辄四五十元的一张电影票终于放低了“姿态”,真正进入了寻常百姓家。

8.8元一张票,终于跑赢CPI

近几年,CPI上涨,人民币日益缩水贬值,一张百元大钞差不多够买三张电影票。不过,互联网带来了改变。今年暑期档,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购票强势来袭,推出“8.8元抢票,抢完之后还享最高立减20元”、充话费即送20元电影券等优惠活动,而万达影院更是推出9元、19元、七夕50元四张票等观影活动……低价风暴席卷而来,电影票这次完胜,跑赢了CPI。

百度糯米、大众点评等新起发力的团购网也不甘示弱,推出影票特惠价,观影折扣券和观影、零食套票,以价格战拉进新用户,争夺市场。

“以前买一张电影票哪怕是五折会员也得40元,现在会员卡基本派不上用场了,”说起曾经的线下购票体验,岩城观影爱好者小阙对线上购票推崇不已,“各大软件商不仅推出低价票,还支持在线选座,到了影院在取票机上输入代码就能直接打印出电影票,再也不用排长队选座,也不用担心没座位。”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