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旅游局发出紧急通知 加大旅游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

www.fjsen.com 2015-08-19 17:49:01 廖宣祥 陈卉芬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9日龙岩讯(通讯员 廖宣祥 陈卉芬 本网记者 李凌生)据龙岩市旅游局消息,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该局召开旅游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深入、彻底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防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十一”黄金周也即将来临,游客出游量大、出游频次高,旅游安全的压力进一步加大”,龙岩市旅游局同时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旅游局迅速开展辖区内的旅游企业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尤其要突出抓好星级饭店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电梯安全,旅行社的旅游包车安全。旅游行政机关、星级饭店、旅行社要立即行动起来,结合今年6月份开展星级旅游饭店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检查。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为主题,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督导制度和落实制度,加大旅游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真正做到“五落实、五到位”。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