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在危化品、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领域进行重点安全检查

www.fjsen.com 2015-08-17 21:24:14 王才秀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7日龙岩讯(通讯员 王才秀 本网记者 李凌生)8月15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龙岩市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主持会议。

会上,张天洲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从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是危化品、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领域。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县(市、区)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决不能掉以轻心。检查要全,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排查要细,确保细之又细、切实到位;整改要实,真正将问题整改任务具体落实到单位和人头;责任要明,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真正做到“五落实、五到位”;追责要严,真正严格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追究。

分管副市长赖永龙作具体工作安排要求8月17日前,各级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具体工作措施。分管领导要全面协调跟进和督促推动,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严督查见实效。市安办立即开展专项行动,组织督查组对各级各部门部署情况、排查和整治隐患情况进行督查,尤其要对运输、储存危险化学品的物流企业和龙岩陆地港危险化学品仓储企业加强监管,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