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永远的丰碑”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在龙岩上演

2015-08-16 11:45:09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整场晚会体现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浴血奋战、保家卫国、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爱国品质和精神风貌,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


晚会现场暨开机仪式
 

东南网8月1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8月15日晚,龙岩侨声影院内座无虚席,“永远的丰碑”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公益文艺晚会暨《走进基点村》开机仪式在这里举行。

活动由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中共龙岩市委党史研究室、龙岩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福建省闽西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包括龙岩市抗战老兵代表及“五老”代表、龙岩市610个革命基点村村委代表等出席了受邀出席了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峥嵘岁月”、“红土溯源”和“和平赞歌”三个篇章,体现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浴血奋战、保家卫国、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爱国品质和精神风貌,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崇高的理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