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军医惠民送健康” 上海长征医院24位专家赴岩开展大型义诊

www.fjsen.com 2015-08-10 17:50:51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排队取号参加义诊

东南网8月1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8月10日,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在龙岩市第二医院门诊大楼开展“长征人走长征路——军医惠民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以全国著名皮肤科专家廖万清院士为代表的13名长征医院医疗专家为龙岩市民现场坐诊。

由于预告及时,义诊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响应,许多市民专程冒雨前来,问诊的市民在门诊大厅排起了长队。义诊从上午9:00一直持续到中午12:00,据门诊部事后统计,当日参加义诊患者达到1388人次。据了解,此次长征医院不远千里,专程冒着台风暴雨来到龙岩开展义诊,是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9周年,弘扬长征精神,呼唤民族之魂,一方面进行革命传统再教育,另一方面情系苏区,为闽西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

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马亚非告诉记者,长征医院是第一次来到龙岩参加义诊,“通过此次义诊,我们与长征医院建立了浓厚的感情”。马亚非还透露,第二医院已经向长征医院提出合作意向,希望其在皮肤科与骨科方面进行一定帮扶,提高二院整体医疗水平。


专家现场问诊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