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梁野山获评国家4A级景区 龙岩实现县县有国家级4A景区

www.fjsen.com 2015-08-09 12:28:06 吴丹平 谢丽珠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梁野山瀑布群

东南网8月9日龙岩讯(通讯员 吴丹平 谢丽珠 本网记者 李凌生)日前,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经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武平梁野山景区获得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

据了解,梁野山景区坐落于闽、粤、赣结合部的武平县境内,是武夷山脉的最南端与广东南岭山脉东头的交会点。景区拥有珍稀独特的天然原始森林群落、千年红豆杉群、云豹等自然资源,被誉为“天然绿色基因库”和“野生动物避难所”。该景区是集观光度假、生态保护、科教科研、对外交流与合作、自然资源永续利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为进一步完善景区功能,提升景区的品位和档次,梁野山景区于2013年启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对景区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整改提升,极大改善了景区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了景区的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了景区的形象和品质。2014年,景区接待游客65.9万人次,同比增长21.4%,实现营业收入2503.5万元,同比增长45%。

目前,随着武平梁野山景区获评国家4A级景区,龙岩市共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1个、国家4A级景区9个,国家3A级景区10个,实现了县县拥有国家4A级景区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