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23名太极拳爱好者赴台湾交流

www.fjsen.com 2015-08-07 10:08:54 刘艳萍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艳萍) 7月31日,上杭县在台湾的太极拳交流活动结束。上杭23名太极拳爱好者与台湾太极拳爱好者以武会友,通过为期一周的交流切磋,增进了感情。

应台湾陈氏太极拳发展协会邀请,在台中崇光以“海峡两岸太极拳观摩表演”为主题的闽台客家太极文化交流会上,上杭县太极拳协会和台湾陈式太极拳发展协会的教练、学员等500多人次先后举行了陈式太极38式、 陈式太极拳老架、夕阳功夫扇、陈式太极单剑、杨式太及36式等20个项目演练,异彩纷呈,共同营造了客家太极、海峡情深的闽台文化交流的浓浓气氛。活动中,上杭太极拳协会与台湾陈氏太极拳发展协会签订了结对交流合作协议,意向成立“闽台客家太极交流会”工作机构,建立常态化太极文化交流机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