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地税局开展“道德讲堂” 副局长亲自授课

www.fjsen.com 2015-08-05 09:30:57 张凰 李凌生 江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龙岩讯(通讯员 张凰 本网记者 李凌生 实习记者 江舲)“胸配庄严税徽,我们无怨无悔。凝聚了精神好队,不负重托奋发有为。崇法尚德、服务至善、求是创新、和谐兴税……”7月24日,龙岩市新罗地税局在雄壮的《福建地税之歌》的歌声中,拉开了新罗地税局“道德讲堂”第一讲的帷幕。

当天下午,龙岩市新罗地税局十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整个活动分为唱一首歌、听一场讲座、发一次感悟和送一份吉祥等环节。第一讲由龙岩市新罗地税局副局长廖立忠亲自授课,主讲“国学与职业道德”,详细介绍了国学的基本知识,以及国学的重要性,两者之间的关系及社会道德缺失现状的剖析,并列举生活的生动例子,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自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我们的活动并不仅限于形式,每举办一场就要有一定的效果和收获。此次的主题是‘国学与职业道德’,通过传统国学的教育将职业道德融入到干部职工的思想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新时期地税人的良好风貌。”廖立忠说道。

据了解,一直以来,龙岩市新罗地税局积极探索道德讲堂的长效运作机制,以其亲和力、感召力和影响力,让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和潜移默化之中,汲取国学传统文化,学道德模范,做有德之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