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福建省少儿模特电视大赛龙岩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www.fjsen.com 2015-08-03 15:45:50 李凌生 吴庆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东南网8月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吴庆安)8月1日,由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共新罗区委宣传部,新罗区教育局,新罗区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新罗TV承办的“万宝广场”杯2015福建省少儿模特电视大赛龙岩赛区决赛在龙岩万宝广场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173名小选手参加,除了有新罗区的选手,还吸引了永定,漳平,三明等其他县市区的小选手参加。经过复赛评选出来的31位优秀实力选手和通过微信投票实现复活的4位选手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当日决赛,35位小选手穿着绚丽多彩的服装,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台下更是座无虚席,叫好声一片。最终,潮童组和萌童组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这十二名选手将晋级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省级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2016新罗TV少儿春晚,同时也将成为省内一家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