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散布“有人开车偷小孩”谣言 龙岩男子被拘留

www.fjsen.com 2015-07-29 09:27:24 吴鹏波 张春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近日,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快速查处一起散布网络谣言案,涉案男子卢某被依法行政拘留4天。

最近一段时间,网民“冰惑”在“龙岩吧”、“坎市吧”、“永定吧”等百度贴吧发布帖文称:“坎市今天有人开车偷小孩”、“肯定是一个团伙,前几天高陂抓了一个,人贩子车都被砸了”、“今天坎市又一个,要抱小孩的时候被发现了,报警,110来了,打开车后备箱,里面有三个昏迷的小孩”。该帖文发出后,引起了一定范围的社会恐慌。

经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民警落地查证,该帖文系谣言,网民“冰惑”系永定县坎市镇男子卢某,其行为已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永定警方依法对其作出以上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网民,务必遵纪守法,文明上网,不传谣、不造谣,否则将受到法律的惩处。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