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截至24日17时龙岩市因灾停电用户近七成恢复供电

www.fjsen.com 2015-07-24 08:53:07 王沐 余小娟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20时30分,在洪水重灾区——连城县城文川河畔,电力抢修人员正在就着应急灯连夜抢修10千伏工业线。

由于河水冲刷,10千伏工业线16号杆被拦腰折断,致使整条线路的多根电杆出现倾斜,造成全线停电。现场施工负责人杨师傅说:“现在已完成立杆和瓷瓶、金具等安装工作,争取晚上12点前完成抢修任务,让河两岸这一大片用户用上电。”

受特大暴雨的影响,连城受灾非常严重,龙岩供电公司迅速反应,有序组织调配抢修物资和抢修人员,做到全市供电系一盘棋。28支专业抢修队伍共1230人赶赴连城受灾现场,清除变电站的淤泥,擦洗受污的设备,做设备调试等,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电线路的正常运行。

截至昨日17时,连城电网停运的两座35千伏变电站均已恢复,10千伏线路停电76条已恢复47条,1575台停电的变压器台区已恢复1019台,4.2万户恢复正常供电。

另悉,截至昨日17时,全市除连城外的其他受灾地区,10千伏线路停电19条,已恢复14条;10千伏及以下线路倒杆35基,已恢复2基;停电的配电变压器261台,已恢复台变数199台;全市因灾停电用户7.28万户,已恢复供电4.86万户。

(闽西日报记者 王沐 通讯员 余小娟)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