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长池秋娜前往连城县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www.fjsen.com 2015-07-23 11:27:05 黄如飞 黄水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3日龙岩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黄水林)龙岩市长池秋娜前往连城县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池秋娜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确保领导干部到岗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基本生活保障,确保不发生 次生灾害,全力以赴做好抗灾救灾各项工作,努力把因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市领导李成荣、赵汀生 、赖永龙、张菊兰参加抗灾救灾工作。

脚踩积水和泥泞,池秋娜先后深入到朋口镇农贸市场和福建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受灾 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受灾居民和商户。随后,池秋娜连夜在连城县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雨情灾情和救灾 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池秋娜强调,要确保领导干部到岗到位。灾难面前,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头。县、乡、村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深入到灾情严重的地方去、到群众中去,扎实做好现场处置、安全防范等工作。要确保人 民群众生命安全。坚持救人第一,不存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包干制,全覆盖检查受灾区域,做到不留死 角。要确保基本生活保障。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全县一盘棋”的意识,在全市、全县范围内统 筹调度救灾物资、人员力量,尽快恢复供水、供电、交通、通信,落实好安置和防疫工作,确保受灾群 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安全地方住、有疾病能及时得到治疗。要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加强对群众宣传引导,强化对学校、危房、道路、地灾隐患点等重点部位巡查排查, 保证抢险救灾工作人员安全。池秋娜强调,在抓好救灾的同时,要抓紧开展生产自救和家园重建等工作 ,推动群众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