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连城暴雨:县城大部分被淹 市民街上抓鱼

www.fjsen.com 2015-07-23 09:12:59 简伟雄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城县县城受灾严重,街道被水淹没

县城大部分被淹 市民街上抓鱼

昨日下午3点钟,海都记者到达连城县城,行走到莲中路时,整条公路已经被水淹没,水量不断涌上来,莲中路与江林路交界处,几辆轿车在路中抛锚,大量的群众、车辆被洪水阻拦,但仍有部分群众提起裤脚,涉水过去。据悉,城区内大部分道路都被过水,水深程度不一。

在莲峰镇钻石大酒店往汽车站方向,路面也都是水,在连城水利局前的路面,文川河中的水还不断地往道路、居民家内漫涨进来。因为都是水,往县城中心的路一时都无法通行。大约4时许,水才慢慢退去,在公路上,有群众、车辆开始涉水往城内走去。记者也试着前往,在文亨往汽车站路上,水淹到了膝盖上。

昨日下午6点半左右,海都记者到达连城县医院,在城区中,县医院地势较低,还有几十厘米的水尚未退去。在路口,消防官兵正在用冲锋舟,将县医院的老人从医院内运出,有的消防官兵直接背起老人,从医院门口行走几十米远,将老人背离被淹地带。

在医院门前的桥上,水里正有一条鱼在挣扎,一个年轻人轻松将鱼抓起。在县医院内,大量的摩托车、救护车、轿车满是淤泥。从留在墙上的水位看来,县医院被淹了将近3米。据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县医院从昨日上午11点钟开始,水慢慢涨了上来,在上涨的瞬间,医院赶紧将病人从门诊转移到病房,下午大约1点钟上涨到最高位,3点后,慢慢下降,停在县医院内的轿车和救护车,就有几十辆被淹。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