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连城暴雨:县城大部分被淹 市民街上抓鱼

www.fjsen.com 2015-07-23 09:12:59 简伟雄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朋口张家营,村庄淹没在洪水中

山体塌方 村庄被淹 连城四处泽国

海都报多路记者深入灾区腹地, 目睹各方救援,航拍灾区受损场面

东南网7月23日讯(海都洪灾报道组 海都记者 简伟雄 戴敏 周杨宁 杨清竹 张凯航 实习生 黄晓蓉 吴桐 通讯员 连城县委报道组 罗巧榕 袁宁勤 钟玲芳 周杨东 文/图)

受南海热带低压北抬影响,19日晚开始,龙岩市出现大雨到暴雨,其中连城、上杭、新罗普降中雨,部分乡镇出现大雨到暴雨,多地出现洪水。此次的降雨,除了连城县城外,朋口、文亨等乡镇也受灾严重。

据介绍,朋口镇有21个行政村,几乎所有的村庄都受灾。交通、通讯、水、电中断,众多村民被困。

昨天下午3点多,洪水开始退去,各方救援人员都在开展救灾。直到昨晚10点,当地部分交通抢通,但依然停水停电,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