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学雷锋,保护环境,美化家园 --龙岩市体育局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活动

www.fjsen.com 2015-07-17 18:31:17 来源:志愿福建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市体育局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保护环境,美化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

3月16日,志愿者们手持抹布、铲子、扫帚、簸箕等工作,对公园花坛、广场内的垃圾纸屑及墙上的“牛皮藓”等进行了清理,大伙儿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挥汗如雨。经过大家辛勤劳动,体育公园的健身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平凡的行为,呼应着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是的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志愿者们积极清理体育公园广场上明显的垃圾物品

责任编辑:郑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