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爱心早餐”温暖环卫工人

www.fjsen.com 2015-07-17 17:38:50 胡兰英 来源:上杭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早上7点30分,第一轮县城清扫结束,40名上杭环卫工人陆续来到人民路“艾塔极致”蛋糕店和人民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五谷杂粮店,吃上了热腾腾的馒头、包子、牛奶、蛋糕、油条、鸡蛋等,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上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辛勤付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上杭义工俱乐部发起这次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公益活动,为城区环卫工人提供一次免费的“爱心早餐”。3月16日上杭义工俱乐部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义工网友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平凡的善举做起,凝聚爱的力量,为长期耕耘一线卫工人献上一份爱心。倡议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和商家的响应,“艾塔极致”蛋糕店、五谷杂粮店等商家提出愿意为环卫工人“爱心早餐”提供服务,经过精心组织,活动终于于4月15日开展。

据悉,上杭县今后将持续开展环卫工人“爱心早餐”活动,环卫工人凭“爱心早餐”券即可在有关商家用餐,同时还将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关爱和对他们工作的尊重、认可,让他们体验到“家”的温馨。

高陂镇西坡小学开展开学前用电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郑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