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武平: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助力全民创业

www.fjsen.com 2015-07-15 08:56:15 钟茂富 王发祥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笔者来到海西(武平)电商产业孵化基地3500平方米的大厅里,创业孵化与产业育成、展示体验等5个中心工作人员忙而有序进行各项工作,相关人员忙着审核电商人才培训方案,以确保如期启动电子商务产业人才培育计划。

随着日前武平县与阿里巴巴签订村淘合作协议,成为福建村淘第三县后,该县加快推进“一基地(产业孵化基地)两园区(客都汇电商创业园、龙洲电商产业园)”建设。日前,武平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正在紧锣密鼓筹建,拟于月底开放。据海西(武平)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总经理谢宝鸿介绍,作为武平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平台,该基地旨在支持青年就业、辅助个体及小微电商、传统转型企业创业腾飞,为全民创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据介绍,该基地立足武平,以海西特色农林产品及不锈钢产业为基础,全方位整合上下游关联企业,将周边的农副产品及外地厂家商品集中起来,引进成熟的电子商务团队,建设海西购农副特色产品及不锈钢制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实现当地农副产品的“外销”和外地商品的“内销”。基地除了将对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场地和基本设施外,还将为创业者提供全程创业辅导,实现创业“零门槛”、“零资金”,免费给学员提供各式优势货源,学员不需进货即可直接在网上卖货;免费提供技术培训和技术保障;并随时进行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

(通讯员 钟茂富 王发祥)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